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三女生因顶嘴被教师追打致伤 学校赔偿七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3:33 东方今报

  今报洛阳讯 伊川县一名女老师和女学生发生了冲突,女老师竟当众追打女学生,致使女学生受轻伤。受伤后,14岁的女学生一直不敢回校上课。为息事宁人,打学生的老师开出了7000元赔偿金想私了。

  女老师当众追打女学生

  昨日上午,提起女儿申玲(化名)被老师追打一事,申玲的母亲仍很激动。

  申玲今年14岁,是伊川县水寨二中初三(四)班的学生。申玲的母亲回忆说,今年9月23日上午,该校组织考试,结束时,监考老师李爱丛收学生的试卷,此时的申玲因未答完试卷,就摁住卷子不愿交,李爱丛训斥申玲“再不交卷就不收了”,申玲回应了老师一句“不收拉倒!”

  气愤之下,李爱丛一个耳光扇在申玲脸上,并摁住申玲的头向桌子上撞,申玲反抗,李爱丛的胳膊和脸被申玲划伤。见此情景,其他监考老师赶来拉开二人,并将申玲带到校长办公室,但李爱丛追上来,当着其他老师的面,用巴掌向申玲头上、脸上猛打。当申玲被带到校长办公室时,校长当着多人的面,一把推倒了申玲。

  后经法医伤情鉴定,申玲右侧耳膜穿孔,已经构成轻伤。

  校方调解打人老师赔7000元

  一个月以来,申玲的情绪一直很低落,怕见熟人,怕见同学,死活不愿意去上课。无奈之下,家人把她送到了亲戚家。

  事发后,该校一直否认老师追打学生一事,但当申玲的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校方又从中说情:打人老师李爱丛赔偿申家7000元,申家以后不再提起此事。

  在该校校长杨振杰处,记者看到了《申××同学被打一事调解协议书》,协议书显示,李爱丛一次性赔偿申玲7000元,申家撤回诉状,并不得向任何部门反映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