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嫖娼后连遭卖淫小姐敲诈7年最终被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4: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葫芦岛讯 (记者胡清) “法院:我的欠条是被逼着写的……”

  “××:我对不住你,放在我手里的存款有一部分被我给‘小姐’了……”一名自杀男子在被送进医院后,人们在其家中发现了两封遗书。

  警方根据两封遗书展开调查,发现该男子遭卖淫小姐敲诈7年,最终被逼自杀。

  自杀男子留下两封遗书

  2005年7月29日凌晨,一辆救护车急速将一喝安眠药自杀的男子送到医院抢救。经抢救,该男子脱离生命危险。

  与此同时,该男子的家人在家中发现了该男子喝药前写下的两封遗书。其中一封遗书是写给妻子的:“××:我很对不起你,我做过对不起你的事,你给我的11.5万元钱这样花了出去……”另外一封遗书是写给法院的:“本人2005年7月20日给杨某打7万元借条是假的,我没有向她借过钱,她逼我打的……”

  当自杀男子张某能站起来后,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葫芦岛市龙港公安分局西街派出所报案,讲出了一个自己保守多年的秘密。

  一夜风流后 遭“小姐”敲诈7年

  1996年,40多岁的张某曾找过一次小姐杨某,并给杨某留下了电话和家庭住址。

  1998年的一天,杨某和一名男子忽然来到张某家中,原来杨某因卖淫被处以劳动教养一年半,杨某硬说与张某有关,要张某按照一年1万元的标准赔偿青春损失费,不给就找人收拾张某。张某想花钱免灾,于是背着家人两次给了杨某15000元钱。

  过了不久,杨某又来到张某家中,说自己的男朋友被判刑,需要钱“活动”,张某又给了杨某15000元。

  从此,杨某就粘上了张某,不断以各种手段向张某要钱。1999年,张某因得病截肢,但杨某还不断以自己母亲住院治病等借口向张某要钱,并说,如果不给钱,就给张某的爱人打电话。

  这样一直到2005年7月,杨某先后从张某手中勒索了近8万元。

  2005年7月17日,杨某再次以自己要买

出租车为由,让张某拿7万元钱,但张某已经没钱了,杨某于是逼张某给自己写了一张7万元的借条。

  后来因为杨某说要拿借条起诉,张某感到自己连累了家人,就想到了死。

  西街派出所接案后,立即立案侦查。2005年10月10日,杨某在锦州被警方抓获。

  目前,杨某已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