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甲-三巨星缺席劳尔独木难支 拉科完胜病皇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55 温州新闻网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西甲第11轮一场焦点战役中,皇家马德里客场1-3不敌拉科鲁尼亚,13年客战拉科不胜的历史在延续。

  古兹曼远射胡安马头球皇马迷失地狱球场

  齐达内、罗纳尔多和巴普蒂斯塔一齐缺席,卢森博格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古蒂出任
了左前卫,罗比尼奥和劳尔搭档锋线,埃尔格拉顶前司职后腰,伍德盖特再度首发。

  第二分钟穆尼蒂斯左路传中,贝莱隆禁区弧顶抽射偏出。第六分钟穆尼蒂斯扫射滑门而过。第18分钟特里斯坦一脚远射放了高炮,第24分钟卡普德维拉穿档球过了贝克汉姆,但远射质量太次。皇马随即反击,卡洛斯妙传罗比尼奥,后者踩单车没能骗过科洛奇尼,再行施射又被阿根廷后卫化解。

  第26分钟穆尼蒂斯右路传中,卡西利亚斯双拳将球击出,科洛奇尼头球吊远角可惜没顶正。第29分钟胡安马任意球远射高出。第34分钟拉科连续配合后特里斯坦轻推给德古兹曼,加拿大国脚禁区前起左脚大角度推射右下角得手。

  拉科中场控制能力明显超过皇马一筹,白军只有不断犯规来阻止对手的攻势。皇马没有控球射门也很少,处于绝对劣势。第45分钟贝莱隆和穆尼蒂斯战术角球配合后传中,埃尔格拉没有盯住人被拉科中卫胡安马门前两米头槌建功。

  劳尔打入安慰球皇马客场完败

  下半场卢森博格将贝克汉姆换下,遣上了从未登场过的二队小将巴尔沃亚。但皇马办法依然不多,劳尔回撤和古蒂分球都没什么效果。第61分钟德古兹曼连过四名防守球员,客队后卫毫无办法。

  第67分钟皇马右路边线球,卡洛斯高速插上大力抽射直奔死角,莫里纳奋力用指尖将球扑了一下,皮球滑门而过。第70分钟穆尼蒂斯右肋强行突破横敲中路,迪奥戈解围到了特里斯坦脚下,后者停球不稳未能射门。

  第72分钟伍德盖特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两分钟后特里斯坦背身拿球转身扫射被卡西利亚斯扑住。第75分钟卡洛斯任意球低射角度不理想被化解。

  第80分钟古蒂妙传卡洛斯,巴西后卫低球传中,德古兹曼赶在拉莫斯之前将球铲掉。第83分钟又是胡安马接应右路穆尼蒂斯的角球头槌再度建功。

  第85分钟索尔达多被铲断,劳尔跟进起脚凌空抽射扳回一城,挽回了一丝颜面。皇马客场完败,13年客战拉科不胜的历史依然在延续。

  拉科鲁尼亚(4-2-3-1):莫里纳;巴勃罗,科洛奇尼(73’塞萨尔),胡安马,卡普德维拉;杜舍尔,德古兹曼;斯卡洛尼,贝莱隆(86’塞尔吉奥),穆尼蒂斯;特里斯坦(76’鲁文)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迪奥戈,伍德盖特,拉莫斯,卡洛斯;贝克汉姆(52’巴尔沃亚),埃尔格拉,巴勃罗-加西亚(66’索尔达多),古蒂;罗比尼奥,劳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