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心城区90号汽油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0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中石化汕头公司:近日将在部分油站恢复供应

  记者刘婉萍

  读者刘女士来电:

  我市中心城区内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90号汽油供应了,但是只要跨过礐石大桥,在濠江区的油站便可轻易地加到90号汽油,此外,我市周边的庵埠等地方也同样有90号汽油供应,为什么中心城区的油站就偏偏缺货呢?

  记者跑腿:

  就刘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特意作了一番调查。

  在市郊一加油站,记者看到,油站供应的只有93号和97号汽油,真的找不到90号汽油的“踪影”。记者询问油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一脸讶然,似乎觉得记者的提问实在太“土”了。“90号汽油早就没了。别说是90号,93号汽油在一些油站也缺货呢。”

  而跨过礐石大桥之后,记者在一加油站看到一辆“的士”正在加90号汽油。油站的工作人员称,90号汽油在他们油站库存充足,“我们24小时都有供应,你什么时候来我们都有供应。”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为何仅一桥之隔,90号汽油的供应情况竟如此天壤之别?记者为此电话采访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公司的有关工作人员。据介绍,由于市区距离揭阳储油站比较远,交通不是很便利,加上天气、资源调配等原因,导致90号汽油的供应不是很及时,但该公司已经采取积极的措施,近日该公司属下的几个重点加油站将恢复90号汽油的供应。至于周边地区90号汽油为何会供应充足?该工作人员称,由于周边油站地理位置偏僻,销售量少,在同样库存的情况下供应时间长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