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子宫产妇生下龙凤胎 胎儿分别在两个子宫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48 江南都市报

  本报乐安讯 体内有着双子宫,且两个子宫内各育有一个胎儿。24日,乐安县万崇镇陂汉村产妇李雪花经医院全力抢救产下一对龙凤胎。

  昨日,记者来到乐安县人民医院,李雪花正坐在床上,手中抱着一个婴儿。这个婴儿是老大,老二由于体重过轻,正在温箱里打点滴。

  李雪花的主治医生黄医生告诉记者,李雪花于24日上午8时30分入院,当晚8时50分,顺利产下了一个约2.5公斤重的胎儿。随后,李雪花的出血量增多,必须立即生下第二胎,否则腹中胎儿会有危险。然而医生在对李雪花进行检查时,却摸不到胎体。此时第二个胎儿在子宫内已出现缺氧现象。

  当晚9时30分,医生对李雪花施行紧急剖腹产手术,这才发现李雪花体内竟有两个子宫。经紧急救护,李雪花终于分娩出一个仅约1.5公斤的低体重胎儿。(舒晓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