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果昨晚发生4.4级地震 波及南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31 桂龙新闻网

  余震波及南宁百色,市民有明显震感,截稿时止暂无人员伤亡

  昨天晚上19时18分54秒左右,平果县海城乡发生里氏4.4级地震,余震波及南宁和百色两市。截止昨晚10时截稿时止,平果县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昨晚19时许,南宁市很多市民突然感到家里物品或房子在晃动。家住民族大道76号
一公寓7楼的何先生正在吃饭,发现桌子上的碗在抖动,紧接着就是家里房子也在动,何先生第一反应就意识到发生地震了。但不到几秒震动就停止了。

  记者昨晚电话连线自治区地震局,因打电话询问的人太多,总是忙音,20分钟后才打通电话。据地震局的工作人员介绍,19时18分左右在平果海城乡、旧城镇以及和田东县交界处发生了里氏4.4级地震,余震波及南宁、百色两市,住在高层的人震感特别明显。当记者问是否还有余震时,他说地震局仍在观察,可能还有一个小余震,但影响不大。

  随后记者打通了平果县委韦书记的电话。韦书记也证实说,这两个乡镇确实发生地震,已有数间房子倒塌,但还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县里已派员到震区了解震情和受灾情况。

  来源:法治快报选稿:韦力萍作者:韦茂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