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钱雇了四人广场举牌寻物 悬赏万元寻找一个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18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昨晨,在五四广场一带,有四个人举着纸牌子四处游逛,他们是一名姓张的市民以每人每天50元的费用雇佣来帮助寻找一个黄色手提包的,而悬赏竟然高达10000元!

  23岁的张先生在青岛一家报关公司工作,前天下午他带着一个黄色手提包路过五四广场附近,接了一个电话后,就坐在一个长椅上打电话,随手将包放在了身边,电话打完后,皮包不见了。这可吓坏了张先生,因为包里装有关系公司业务的重要资料。

  张先生告诉记者,皮包里只有20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和一些支票等单据,但最重要的是八本海关贸易加工手册和关税证明等,公司需要持这些单据到海关报关提货,如果这些单据找不回来,大量已经到港的货物将滞留在港上无法提出。张先生一狠心,拿出自己来青工作一年多来的积蓄10000元,悬赏寻找提包,他花200元钱雇了四名外地打工者,让他们举着悬赏10000元寻物的牌子,在五四广场和音乐广场四处走动,希望用这种方式尽快找到自己丢的包,“只要能帮助我找到提包,我肯定兑现这一万元钱并对他千恩万谢,但必须在三四天以内,否则公司就只能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补办手续了。”张先生心急如焚地说。(王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