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人力资源博览会红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2005中国首届人力资源博览会与人力资源产业论坛昨天在苏州开幕。人的“资产价值”和“人”资源管理首次作为展览及话题,引起参会的2万余观摩者关注。

  此次博览会整合了中国人力资源产业链上下游大量专业企业资源,包括教育、培训、咨询、EHR、人才服务、

  HR配套服务以及专业人力资源媒体等,共设置七大展示区,众多HR业内著名企业都亮相本次人博会。

  据悉,此前国内还没有举办过类似的全国性大型的人力资源博览会,这次填补了中国人力资源市场上一个空白。专家指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刚刚起步,却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这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人力资源产品开发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都意味着一次巨大的商机。

  此次人博会齐集全国HR业界精英,打造辐射全国的互动人力资源产业平台,为HR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与需求企业之间提供更深层次的合作方式,成为中国人力资源业界,相互分享、相互成长的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