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来砼浆砸坏“奥迪” 疑隔墙工地浇灌混凝土不小心闯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8:49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早晨,家住新世纪花园的吕先生准备开车出门办事时,震惊地发现自己停在小区内的奥迪车砸坏了!吕先生心痛之余,拨打本报“8008289090”热线电话反映:这是小区隔壁工地施工时混凝土浇浆喷到其车上惹的祸。

  昨在现场看到,该辆黑色的奥迪A6L轿车停在新世纪花园西侧围墙内,车身以及汽车周围,残留着一摊一摊灰白色的混凝土浆液和小石子,车子天窗被砸了一个30厘米左
右长的裂缝,车后大玻璃被砸出一个脸盆大小的窟窿(上图),碎玻璃和数粒石子撒落在车后座上。

  吕先生说,昨晨7时30分,他准备去上海办事,当走到自己的车前时,吃惊地发现自己刚买了一个月的汽车被砸坏了。同时发现,与他的车停在一起的一辆宝马越野车和一辆蓝鸟轿车,车身上也有混凝土残痕。记者赶到现场时,那辆宝马车已被洗干净。该车车主说车顶确被砸出有擦痕。

  吕先生说,这些混凝土是隔壁建筑工地上泼撒下来的。他认为这是工人在浇灌时操作不当引起的。

  与新世纪花园一墙之隔是一个正在施工的宅楼工地。工地大门的门楣上写着:“江苏金土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字样。工地上一名负责人模样的人说:他们已派人去与车主协商处理此事了。

  (一东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