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驾车追尾大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0:26 新京报

  轿车司机无大碍,自称负全责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 通讯员江鹏)昨日凌晨3时30分,南三环方庄桥上东向西车道上,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的司机因酒后驾车,与一辆运有砂石的货车发生追尾,砂石撒了一地。轿车发动机部位燃起大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车祸现场一片混乱,车牌号为京EX3918的帕萨特由于撞击猛烈,轿车挡风玻璃破碎,前部发动机部位被毁,油箱部位也发生燃烧现象。方庄特勤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用水枪对准发动机和油箱等重点部位灭火,并不停地冷却油箱,消除了爆炸危险。

  撞击后货车上的拇指指甲盖大小的砂石撒得遍地都是,据现场的消防人员估计,撒落在地面的砂石约占了100平方米左右的道路面积。来往车辆从砂石上慢慢开过时车轮还会打滑,造成了极大不便。

  车祸发生后,一名消防员听到帕萨特司机与现场交警说,事故责任全在他,“走近他的时候闻到一身的酒味,是酒后驾驶。”消防员说。

  半小时后,地面砂石被清理干净,撞坏的车被拖走,交通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