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员工因生活琐事吵架 丈夫砍死妻子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0: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佟佳熹)昨天下午,朝阳区十八里店一废品回收公司内,一对夫妻发生争执,丈夫用菜刀将妻子砍死后逃逸。

  事发地位于朝阳区十八里店乡金顺凯物资回收公司。“两点的时候那里有好多人围着,听说是一对夫妻员工在打架。”目击者朱先生昨天下午到物资回收公司谈业务,看见一男一女在激烈争吵,“听口音像湖南湖北一带的。”朱先生只听懂了那个男子说:“再胡闹
,我杀了你!”两三分钟后,吵架男子突然拿出一把长方形的菜刀,向女子砍去,随后女子倒在地上。

  据知情人介绍,砍人的男子名叫刘桂华,35岁,其妻子名叫肖琼英,32岁,两人同时从湖南来北京打工,同为废品回收公司员工,而昨天的打架缘于生活琐事。

  “那个女的浑身是血,很快就死了。”相邻的一个废品回收站的店主王先生说,男子砍杀妻子后离开了现场。

  据王先生介绍,事发地点附近有很多个废品回收站,都归金顺凯物资回收公司管,刘桂华夫妇平时就住在打工的物资回收公司里,刚来两三个月,大伙与这对夫妻都不太熟。

  下午2时20分左右,120、110相继赶到时,被砍女子肖琼英已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