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说就说(10.3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2:19 舜网-济南时报

  建议

  10月29日17:29王先生:昨天,我去柳埠镇,看到有砖红色的污水排向河里。这河的下游就是门牙风景区,看着清澈的河水被污染,真让人痛心。希望有关部门能治理一下。

  10月29日09:16吴女士:建议44路、66路公交车的终点站能顺延到玉函南区。

  10月29日09:44王先生:马鞍山路东南郊宾馆东邻紧靠着公交站牌的地方,卖枣的摊贩比较多,经常造成交通堵塞,给市民乘车带来困难,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协调一下。

  困惑

  10月29日14:20周先生:今年6月份,我送孩子到某技校学挖土机专业,交了4600元的学费。学了不到一星期,因个别原因孩子要退学,可校方不退学费,我不知道这学费可以要回来吗?

  10月29日10:26张女士:最近,我在彼岸新都购买了一套房子,正准备装修,可没想到连续接到四家不同装饰公司的业务电话,不知道这些人怎么知道我的联系方式?

  招领

  10月29日16:19李女士:我在马路上捡到一个钱包,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的校园卡,身份证显示的名字叫胥菲菲,希望她看到时报后和我们联系。

  提醒

  10月29日16:55张先生:我有一家练歌城的免费券,我拿着去这家店唱歌,可结账的时候,却被告知该免费券不能使用。这免费券上没有任何说明,这也太“忽悠”人了。我提醒大家拿到类似的这种券,在消费前一定要问清楚。

  10月29日09:50孟先生:我在科技市场买了一个显卡,回家后发现显卡的包装及说明书与显卡本身的型号不符,并且没有生产厂家的电话,我觉得这个显卡有改装的嫌疑,我提醒大家在买东西时,一定要仔细看清楚。(见习记者 林江丽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