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房员工偷吃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唐雪元)昨日上午,自称是草市街“人人乐”超市面包房主管助理的李鹏(化名)报料称,超市因怀疑他主管的面包房员工和他本人“偷吃”面包房食品,不惜伪造电子录像等“证据”。员工迫于压力,违心承认“偷吃”,他本人也被超市停职。然而,超市管理方的说法却与李鹏所说全然不同。

  李鹏说,10月25日下午6时,有关工作人员在防损部负责人曾黎的带领下进行
例行检查,当检查到面包房时,他们发现房内的配电房回气管道上有保鲜膜。有人当即上去查看,结果在悬空的管道上发现了大量的保鲜膜和食品盒。对此,超市开始对面包房15个员工进行分别调查。而为了拿出“铁证”,超市不惜伪造电子录像,以迫使员工承认“偷吃”事实。超市还认为,是他带头“偷吃”并默许其他员工“偷吃”。但实际上,他对“偷吃事件”毫不知情,即便真偷吃了,超市对他和部分员工采取的停工行为也是不当的。

  昨日下午3时许,前台部主管朱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偷吃事件”最终结论还没出来,也没有对相关员工定性。从例检中超市在面包房回气管上搜出的保鲜膜和食品盒价签统计看,损失金额达二千多元。超市还在管道上发现了大量的肉骨头,“虽然说起来就是偷吃点超市的东西,但说得不好听就是监守自盗,员工职业道德出了问题。”

  超市负责处理“偷吃事件”的总经理助理涂权表示,面包房发生“偷吃事件”绝对属实。面包房15名员工中,已有13名员工主动承认偷吃,9人认识了错误。另外,面包房员工仍在岗,超市没停发过任何员工的工资。李鹏所讲的超市伪造电子录像更是子虚乌有。“事情既发生了,不管怎样都要处理;否则超市将无法正常管理。如果李鹏所讲属实,他可以到公安机关报案,到司法机关起诉。”

  记者通过超市一李姓保安了解到,进入配电房的钥匙只有面包房的员工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