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错发短信生孽缘 怀孕后被男友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错发短信,引发一段畸恋后怀孕生子,女方要求男方支付孩子的抚养费遭拒。10月28日,曾都区法院判决刘星(化名)支付陈静(化名)怀孕、产假期间的生活费、医疗费及孩子的抚养费共计82309.71元。

  陈静原为北京某大学学生。2002年11月4日,上大一的她午睡醒后,发现已过了上课时间,便用手机给班长发短信,让班长帮她请个假。过了一会,她收到回复,说“下午停电
,没课”。直到下午5时许放学后,她才发现发错了短信,并责问对方为什么捉弄她。

  回信人刘星不停地发短信道歉。后来他打来电话聊天。陈静告诉他,北京的冬天很冷,她爸妈寄的被子还没到。第二天午饭后,刘星就抱来一床被子,从此,两人“恋爱”了。

  以后的日子,他们天天打电话和通信。11月13日晚,陈静应邀去了刘星的工作地,天色太晚陈静被安排到一个招待所。陈静说:“晚饭后,正准备睡觉,他来了……”

  此事过后,两人关系开始变冷。刘星总以种种理由逃避她。

  2003年3月,陈静到

医院检查发现怀孕已经5个月,并因此患多种妇科病,引产未果。2003年9月,陈静生下一子。孩子出生后,陈静多次携带孩子找刘星要求其支付二人的生活费、医疗费及解决孩子的身份问题,遭到刘星的拒绝。2003年10月底,刘星从北京离开,回到随州。2004年4月,陈静将刘星告上法庭。

  2005年10月28日,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法院一审审理认为,陈静作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自愿与刘星发生两性关系而怀孕生子,所产生的陈静的生活费、医疗费、交通费等支出均由二人共同行为所致,应由二人共同承担。其孩子的抚养费,由二人分担,孩子的教育费,因目前尚无法确定,法院暂不予以处理,待实际发生后可另行主张。(饶纯武文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