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站前广场改步行广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沈站前广场改步行广场(图)

  改造中的站前广场本报记者蔡敏强摄晨报讯(记者肖鸣镝邢世伟)今后,您来沈阳站时会发现,原来在站前广场停靠机动车的地方将被由花岗岩地面和多块绿地组成的步行广场所取代,而且广场两侧还将新增消防通道和无障碍通道。

  前日,记者在沈阳站站前广场看到,广场四周都设置了围挡,里面正在进行着紧张的地面改造工程。原先的地面都已经被翻开,部分路面已经开始铺上了新地砖。

  据了解,以后所有的机动车都将到地下通道停靠,不能再进入广场。广场的两侧将设置东西长70米、南北长350米的消防通道,并与其并行增设无障碍通道。

  负责施工的沈阳市政修建公司九处副处长郭宝权告诉记者,这次沈阳站站前改造工程总面积为16000平方米,总投资200万元,广场地砖将换为花岗岩和荷兰砖,预计整个改造工程将在下月中旬完工。

  另外,沈阳站站前广场还将在原有基础上扩大绿地面积,并形成总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的五大块绿地,不但将增设休闲娱乐设施,照明设施也将更新,四周还将种植云杉等树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