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郎带领朋友抢新娘弄伤丈母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1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 昨日,是张先生和王小姐大喜的日子。一大早,张先生领着一帮朋友,兴冲冲来到王家接新娘。

  好事多磨,从门栋防盗门,大门到卧室房门,王家人处处“刁难”,大家费了好大劲,才闯过了两关。

  转眼快到中午,唱歌、跳舞、塞红包……张先生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最后一扇门硬是久攻不破,你说急不急人。

  就在这时,房门开了一条缝,一位老人眯着眼睛提条件:“想接走我女儿,除非……”话音未落,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机会来了,快冲呀”,张先生身后的10多名小伙鼓足了劲,一下将房门冲开。

  新郎一进房,吓得脸色煞白:丈母娘竟倒在地上!众人手忙脚乱将老人抬上了车。

  婚礼结束后,张先生赶紧跑到

医院看望丈母娘,医生说,老人全身多处挤压伤,右臂骨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