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男子持械冲击米粉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29 汉网

  (记者陈奇雄 实习记者向家富 通讯员胡汉平)前晚,15名青年男子持械冲进汉口一米粉店,导致6人受伤,其中一伤者仍处于昏迷状态。

  事发汉口车站路7号一湖南米粉店。该店店主杨新强介绍:事发当晚8时,该店刘师傅在店门前炸黄豆,滚热的油滴四处飞散。3名男子从油锅前经过时,刘师傅大喊:走开点,小心烫死你们几个。

  3男子大怒,认为刘师傅说话声音太大,粗鲁伤人。双方争执起来,刘将其中一人打伤,3人愤然离去。

  22时40分,15名手持砍刀和铁棒的男子冲进店里,其中有与刘发生冲突的3名男子。

  据了解,共有6人受伤,其中1人是顾客。老板娘赵女士头部中刀,目前尚未苏醒。

  警方赶到时,这伙小青年已逃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介绍,这是一起典型的口角引发的刑事案件,事发双方只要有一方能态度温和点,此事就有可能避免。

  民警提醒,近来粗暴言语引发的血腥案件多发,望市民遇事时要冷静,不要动辄言语伤人,导致不必要的麻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