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年无证偷开“奥迪”撞死一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08 汉网

  (记者王志洋 实习生徐丽)27日清晨,一名15岁少年无证驾驶一车牌号为鄂A8S688的“奥迪”轿车,在东西湖区东吴大道湘楚人家酒店前将一妇女撞伤。这名妇女经救治无效死亡。

  死者的丈夫饶先生说,妻子潘红莉今年31岁,他俩育有一儿一女。27日清晨6时,潘红莉骑自行车出门为“航天·嘉园”工地买菜,不料遇到车祸。

  住在湘楚人家酒店对面居民楼4楼一姓胡的目击者称,27日6时20分左右,他刚起床,突然听到一声沉闷的撞击声,往楼下一看,只见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将一妇女撞得扑倒在路边。“奥迪”轿车则从机动车道右侧翻过绿化带,倒在自行车道左边的路牙上。当时,在现场的一对清洁工父子疾呼救人,众人将被撞伤的妇女送往东西湖区人民医院。

  人们撬开车门,将轿车里的司机救出来一看,竟是一少年。该少年自述没有驾驶证,是吴家山街某中学初三学生,1990年12月出生,是偷伯伯的车钥匙开车出来的。

  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医生证实,受伤者潘红莉当天上午8时经抢救无效死亡。(线索提供者颜先生获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