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照两犯罪嫌疑人60万元假发票竟卖到警察面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4:55 青岛新闻网

  黄海晨刊讯(记者 孟锋 通讯员 赵海波 申兵) 10月24日晚,两名随身携带60多万元假发票的犯罪嫌疑人,被市公安局巡逻警察支队防暴大队两名便衣民警“蹲点”设伏抓获。这是我市近年来破获的最大宗销售非法制造发票案,其种类之多、面值之巨都属罕见。

  “是你们要发票吗?”当天晚7时左右,一叠假发票送到了黄海二路某超市旁两名蹲点执勤的便衣民警面前,票贩子被当场抓获时才明白自己找错了买主。

  不久前,市公安局巡逻警察支队防暴大队接到举报:石臼某超市附近有人在卖假发票,民警立即着便衣前往设伏。当天晚6时左右,一干警在黄海二路附近守候,而另一名干警则开着一辆本地牌照的小车在附近秘密监视。7时左右,一名矮个男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几分钟后,另一名拎着黑皮包的青年也东张西望地走了过来。干警在监控时发现二人有重大嫌疑,立即悄悄跟踪至某超市附近。不到几分钟,那名矮个男子径直到民警的驾驶室旁问:“是不是你们要票?”得知搞错了,两名男子正欲离开,干警将其抓个正着,并从他们的黑皮包中搜出30多本假发票,总面值竟高达60多万元。

  据了解,两名来自青岛的假票贩子几天前刚刚来到日照。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