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洁工夫妇小区遭保安群殴 保安队长浑身酒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保洁工夫妇小区遭保安群殴保安队长浑身酒气

受伤保洁工抱着双胞胎女儿一脸忧虑。王蓉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信报讯 (实习记者王蓉蓉)前日下午六时许,北京联诺保洁公司女保洁工晓红(化名)在进入朝阳区易构空间小区工作时,遭到小区保安队长指使四五名保安的暴打,其丈夫崔某在接到妻子电话赶到现场时,又遭到该小区保安围殴。

  【突兀遭打】

  小区做保洁遭遇醉保安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双井派出所时,只见保洁工晓红正躺在派出所椅子上休息,她嘴角和牙齿全是血迹,坐椅上摆着一些矿泉水和饼干。在她的身边站着一对哇哇啼哭的双胞胎女儿和她的丈夫,她的丈夫右眼一片青肿。

  “我是在给保安看了保洁调派单后,去给小区5号楼2单元的一户居民家做保洁的。”晓红说,她当时正准备敲门,一个保安过来对她说,让她到保安室去一趟。“我刚进保安室大门,只见一个浑身酒气的保安队长醉醺醺地问我是不是发传单的。我说我是保洁员,这个保安不由分说打了我两嘴巴,随后又指使他手下的四五名保安将我一顿暴打。”晓红说,半小时后这名保安队长又让她打电话给保洁公司,因没和公司的人联系上,她又打电话给丈夫崔某,她丈夫赶到后,见妻子被打得趴在地上,便问保安为什么打人。几分钟后,又来了多名保安,将崔某团团围住痛打了一顿。

  【等待处理】

  双胞胎随父母派出所过夜

  晓红趁乱跑出保安室打了110报警,双井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将打人的几名保安带走。“我的两个双胞胎女儿才一岁多,很需要人照顾,可现在我的腿被打肿了,身体也多处受伤,不知什么时候才会好。”晓红忧虑地说。“他们夫妇俩因没钱治病,一直在派出所等着赔偿医疗费,已经整整等了一夜了。”联诺保洁公司的杨先生说。

  进小区做保洁手续齐备

  杨先生拿出一张保洁员调派单对记者说,他们是在接到居民要用保洁员的电话后,派小时工晓红进小区服务的,杨先生说,他们进入小区的一切手续齐备。

  【酒醉伤人】

  小区两名经理不置可否

  昨日下午五时左右,易构空间小区物业公司经理和保安部经理来到派出所,记者询问他们保安是否是因为酒醉后伤人,两名经理不置可否,只说他们会遵照派出所的处理决定。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伤者仍在派出所等着处理,双井派出所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过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