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掉包骗钱财两男子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1:52 新京报

  设局骗取现金手机等物,天桥作案前门落网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昨天上午,从河北涿州来京的贾女士被人设圈套骗走钱财。所幸的是,她在当天下午又撞见了设圈套骗她的两名骗子,在警方帮助下,她的财物失而复得。

  贾女士称,昨天上午10时许,她在天桥105路车站候车,一名穿皮夹克的男子从她身边走过,掉下一个鼓鼓囊囊的男士钱包。这时,站在她身旁的一名穿蓝毛衣的小伙子迅速上前捡起钱包,并当着贾女士的面打开钱包看了看,兴奋地说“有七八千元”。

  贾女士说,过了一会儿,“皮夹克”回来找钱包,“蓝毛衣”否认自己捡到钱包,并鼓动贾女士证明她自己也没捡到钱包。“蓝毛衣”主动帮贾女士把她包内的300元现金和手机拿出来给“皮夹克”

  看,嘴里还说“看清楚没有,这不是你的钱吧?”

  贾女士称,接着,“蓝毛衣”又当着贾女士的面,把300元现金和手机用报纸包好,然后塞进贾的包里。当贾女士坐上105路车掏钱买票时,才发现钱和手机都不见了。

  当天下午1时许,贾女士来到前门大街附近,恰巧遇见“皮夹克”,赶紧拨打110.前门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将“皮夹克”控制。当晚6时,民警在某宾馆将“蓝毛衣”控制。

  民警称,“皮夹克”和“蓝毛衣”分别叫郑某和冉某。两人称,他们是采取掉包手法,将贾女士财物骗走。昨晚,郑、冉两人被治安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