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落魄男子寄宿恩人家 勾搭主人妻子并强逼其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3 桂龙新闻网

  “农夫和蛇”的故事相信许多读者耳熟能详:农夫出于好心把即将死去的蛇救了,可活过来的蛇却反咬了农夫一口,可以说是忘恩负义。吉林省九台市就上演了一幕现代版的“农夫和蛇”。

  妻子离开家已经6天了。“一定去找那个人了!”李刚(化名)一想到“那个人”,气就不打一处来。他觉得自己就像《农夫和蛇》里的那个农夫,把人家当成朋友接回家住,没
得到一句感谢的话,勾走自己妻子不说,现在竟然威胁他让他搬家。

  李刚家住在吉林省九台市,年近40岁的他家境虽不富裕却非常喜欢交朋友,而且看到生活不如他的人,也总想伸手去拉一把,人家都称他是“热心肠”。他的妻子今年33岁,虽然智力有些缺陷,但李刚却从未嫌弃过她。他不图别的,只希望在他干一天活回到家时,能有个人端出热乎的饭菜。结婚十多年了,虽然两人有一些小打小闹,但从没想到过离婚。

  平静的生活被他最不想提到的“那个人”打破了。此人名叫刘志(化名)。一年前,李刚通过一个朋友结识了刘志,当时的刘志非常落泊,离了婚没有工作,兜里没有钱不说,连吃住的地方都没有,简直就是一个穷光蛋。李刚二话没说,当即便将刘志接回自己家住。

  此后,白天李刚出去打工赚钱,晚上回来拎上两瓶啤酒,让妻子做点好菜拽上刘志喝两杯。刘志在他家一住就是半个月。一天李刚中途回家,看到妻子正和刘志坐在一起唠嗑,两人见到李刚神色有些慌张。李刚开始怀疑,他故意上班时回家,担心的事发生了:每次他都看到妻子和刘志在一起。李刚一怒之下,让刘志搬了出去。

  两个月前,李刚打工从长春回到家,发现妻子背着他在给一个人打电话。他每次查电话记录时,电话号都被妻子给删了。李刚去调出妻子的电话单,发现妻子给一个号码打的次数要超过自己的几倍。他拨通号码,一声“喂”很像刘志的声音。“你是不是刘志?”李刚这一问,那边把电话挂了。怕年近七旬的岳父岳母伤心,李刚忍了下来,担心他们再联系,外出打工时他就将妻子送到岳父家。

  一周前,李刚回家发现妻子仍然与刘志联系,气极的他打了妻子。“咱俩离婚吧!”李刚说。“离就离。”妻子拿了结婚证就离开娘家,再也没回来。他给刘志打电话,不是不接就是挂断。28日下午,刘志给他打来电话,刘志说正和他妻子在一起,还威胁李刚说:“你快搬家,否则就对你不客气!”

  目前,受到威胁的李刚说,他打算到派出所报案。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