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征兵工作10月3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21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经济报 孙红霞 张玺2005-10-31)

    乌鲁木齐市征兵工作10月30日开始。

  10月30日,乌鲁木齐市市委、市政府和乌鲁木齐警备区在新疆财经学院、人民广场、华凌商贸城等七区一县举行了征兵宣传动员启动仪式。

  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杨刚,自治区副主席胡伟以及乌鲁木齐警备区司令员孟繁明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新疆财经学院报名点一下就挤满了报名的大学生和一些前来帮孩子咨询和报名的家长。

  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的征兵启动仪式上,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为20名义务兵家属代表发放了奖励基金,并就义务服兵役举行了万人签名活动。

    据介绍,乌市征兵报名的时间为10月30日—11月15日,经过政审体检、复查定兵,12月20日征兵工作结束。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