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陷阱“咬”掉牙 起诉责任单位寻求法律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7:51 青岛新闻网

  胶东在线消息少年晓军(化名)在上学的路上,掉进一口无盖井,相关单位不予赔偿,晓军及其家人无奈将寻求法律支持。

  今年1月初的一天早晨,晓军骑自行车上学,途经登州法庭附近时,掉进一口无盖井里,摔掉两颗牙齿,血流满面,被路人送进医院。

  因晓军入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公司支付了800多元的治疗费,责任单位却拒绝赔偿。保险公司对于安装假牙等近万元的费用也提出异议,声称在保险合同中已注明“有关牙齿的费用不在保险理赔之列”。多方奔走无果,晓军和父母欲将保险公司及无盖井责任单位诉至法院。(特派记者 方春明 通讯员 荣宗)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