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半夜常醒:妈妈别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3: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又一个被注射隆胸折磨的女性

  儿子半夜常醒:妈妈别哭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吴笛) 前几天,厦门晚报转载了央视新闻调查关于注射隆胸的危害。吴女士给市民热线5589999打来电话,说,没错,就是那种绝望的感觉。她是注射隆胸的受害者,她说,儿子和丈夫的生活也被搅乱了。

  2003年8月8日,吴女士去一家医院美容科咨询注射隆胸的情况。一群护士围了上来,从材料逼真、无痛快速、安全持久等几个方面向吴女士介绍这种美容技术。一个护士把她拉到一个房间里,撩起衣服说:“这是我刚刚做的,不信你摸摸看,真的很逼真。”说着就给吴女士进行抽血、检查、拍照。“我当时只是来咨询的,谁知糊里糊涂地就被拉上了手术台”。

  吴女士那时说:“我今天没带钱,还是改天吧。”护士很热心:“没关系,可以刷卡,不行的话,我们可以派人跟您回家拿钱。”

  吴女士回忆说,当时为她做手术的医生大概有六七十岁,据说是上海的专家。专家让护士拿出几款材料供她选择,“几个封闭的小瓶子,只在我眼前一晃就拿走了,我不知道他们给我注射的究竟是什么。”注射了200毫升以后,护士说没有乳沟,效果不是太好,于是又注射了100毫升。问及刚做完的情况,吴女士说,看着镜子中自己陡然增大的乳房,心中的确有种喜悦。花了近一万三千元,当时认为很值得。

  今年6月,吴女士开始发现双乳频繁阵痛,有时像针扎,有时又热热地胀痛,不久,这种疼痛延伸到腋下。而且,她的左乳开始下垂,两个乳房一大一小,乳房表面也出现了硬块。到中山医院咨询,得到的回答是,这个手术是不能做的,多少人跑到我们这里哭。

  今年7月,吴女士在厦门妇幼医院做了清洗手术。“完全清除是不可能的。”据这家医院美容科的郭主任说,近来已经接到过隆胸清洗的手术有8例了。手术后,疼痛还是持续不断,乳房也只小了一点点,医生说,那些材料已经渗透到了肌体组织。

  吴女士认为别人无法理解她的痛苦,因为“那是自找的”。前不久,精神压力太重,她无法继续工作。身体的阵痛时刻提醒她,身体里安了定时炸弹。医生说,如果继续恶化就得将乳房切除。“可是我才32岁啊!”

  4岁的儿子经常在半夜醒来,问:“妈妈,你怎么又哭了?”

  有时候吴女士突然感到恐惧,又很郁闷,她就冲儿子和丈夫发火。“我觉得自己已经把家庭推到了一个很危险的地方。”在法院跟医院打官司的那天,她跟丈夫说:“民政局就在附近,不如我们去办离婚手续吧。”

  但丈夫一直安慰她。(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