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叔子骚扰自家嫂子 不想被打到水库里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55 青岛新闻网

  鲁中晨报淄川10月31日讯(通讯员 马帅 白亮 记者 苑晓辉)因不堪忍受小叔子的欺负,平日里忍气吞声的嫂子终于爆发,纠集他人将小叔子打到水库里溺死。10月31日,犯罪嫌疑人白某及同案犯张某某等5人被淄川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现年50岁的白某是淄川区一名普通农村妇女,丈夫勤劳能干,儿子也已长大成人,日子本应过得不错才对,但长期以来白某心头总有一团挥之不去的阴影。因为丈夫的身体不
太好,其游手好闲的四弟张某总是欺负他们,有时还对白某进行性侵犯。因为怕被别人笑话,白某一次次地忍了下来。

  2005年7月9日中午,张某又无故砸碎白某家的门窗玻璃,白某觉得再也无法忍受了。她让自己的儿子张某某找人来给自己出气,张某某便去找来了自己的朋友刘某等4人。当天下午,白某手持木棍带领儿子和刘某等人,找到了正在村头水库边乘凉的张某。他们上前围打张某,直到其不能爬起才离开。

  回到家后的白某仍觉得不解气,便又一个人返回水库边,用木棍继续殴打躺在原处的张某。直到张某滚入水中不动了,白某这才觉得解了憋在心中多年的恶气。傍晚,张某在水中被人发现时已经死亡。

  经法医鉴定,张某系面部及四肢受外力打击后,丧失自我保护意识和抵抗能力而发生溺水窒息死亡。截至7月21日,白某和儿子张某某先后被捉拿归案,7月22日,刘某等四人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