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瞩目新区·人员变动:新越秀人事安排尘埃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透露,此次区划调整不会轻易让任何人员下岗

  本报讯记者 陈晓璇 报道:“过五关,斩六将”,新越秀区53个区直机关科级以及科级以下的竞争上岗人员昨天正式上岗。据透露,未能上岗的上百名待分配人员,也将于近日被分流到街道、城管、环卫等部门。

  昨天上午,越秀区政府各单位、各部门召开上岗会议,确定和公布了科级及科级以下干部的具体岗位。越秀区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区划调整不会轻易让任何一个人员下岗,而是会让每位人员都得到适当安置,变化的只是职位或岗位。

  另据了解,除了人员调整外,新越秀区的办公地点也将有较大的调整。记者昨日在越秀区政府办公大楼采访时发现,有不少单位正在“搬家”,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搬进搬出好几天了。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