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少年骗走婶婶强奸14岁智障堂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萍)还差14天才满14岁的小瑛(化名)在自己家中被堂哥强奸。昨日,被告人小齐(化名)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

  小瑛,女,沈阳市东陵区祝家镇人,精神发育迟滞(中度)。据小瑛的妈妈马女士回忆,4月6日上午,小齐来到自己家,以交电话费为由把她支走,“小齐他爸和小瑛她爸是亲兄弟,小齐也才18岁,所以当时我也没太在意……”马女士说,“我回来的路上正好碰到
小齐从我家离开,他脸通红,满头大汗,再回家看小瑛也有些不对劲,我就意识到可能出事了。”

  “后来小瑛一直不肯说话,我又没有证据,而且都是亲戚,我还怕事闹开了丢人。”马女士说,自己也没追究。

  7月17日15时许,小齐再次来到小瑛家中。“这回他又让我出去,我意识到可能会出事,所以就让他和我一起出去办事,他也答应了。”马女士说,“走出家门没多久,我回头一看小齐不见了,我赶紧往家跑,正好把小齐给堵住了。后来我一点一点地问小瑛,她都和我说了……”

  “早知道还会出事,第一次我就不应该这样算了,是我害了孩子呀……”马女士后悔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