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堆伤人 死者家属获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3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桓台11月1日讯(记者 张秀梅)10月23日17:00许,在果里镇前鲁村某工地打工的田庄镇大寨村民工吕某,用自家的机动三轮车载着老乡回家,走到索镇镇苏王村段少海路时,车撞上了路边的一堆石头,车上的乘客之一徐某头部着地受伤身亡(本报10月27日、28日就此事进行过连续报道)。10月31日,徐某的家人来到徐某打工的工地,最终与工地方达成了赔偿协议。

  昨天14:00许,记者来到徐某生前干活的前鲁村某工地,死者徐某的女儿、儿子哭着说:“爸爸在下班的路上出现交通事故,跟着他(包工头)干活存在事实的雇用关系,属于工伤,他应该负责任。”

  徐某的家属提出了20万元的赔偿要求。包工头对记者说,他不是不赔偿,但徐某家人提出的20万元赔偿要求,他不能接受。

  15:00许,包工头、徐某的家人、吕某就赔偿事宜进行了协商,最后包工头一次性支付了7.8万元给徐某的家人。

  (A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