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家车玩改装花样百变 烧钱上万夏利变“酷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一辆普通的夏利,加装了尾翼,前后保险杠、侧包围换成“运动版”,排气管足有碗口粗……俨然成了一部炫酷的跑车。今年以来,石城街头频频出现这些被改造得花里胡哨的私家车。

  日前有网友在车友网上做了个小调查,被询问的50个人当中,2/3都是刚买车不久的年轻人,而其中有70%的人都有改装汽车的想法。据业内人士介绍,南京目前已形成一个规
模不小的汽车改装“发烧”群体,愿对汽车改装花大钱且乐此不疲的,以35岁以下有钱又有闲的年轻一族居多。

  昨天下午3点左右,大明路一家车辆装饰公司改装部门前。记者亲眼目睹一辆南京牌照的私家车宝来被改装的过程。车主是位刚满19岁的时尚少年,他告诉记者,“车是去年底才买的,老爸将其作为考上大学的礼物送给我。今年开学后,刚拿到‘派司’,便想重新来彻底包装一下!”

  于是,他先加装大包围、又改换颜色、贴上彩纸、换了排气管、改装发动机、更换轮胎,基本上是来了套整容手术:车外壳经蓝白相间的条纹和彩纸装扮,变得非常醒目;车胎被换成宽胎,加之四周加装了大包围……等车改装结束,已经是大变样,少年非常开心地跟工作人员握手:“有个性,这下够酷。以后无论开到哪儿,回头率肯定高。”再来看看价钱,加装5件套大包围,近7000元;18吋轮胎加钢圈,2万元一套;排气管,近8000元;刹车盘加卡钳等,1.5万元一套……总计近7万元。少年很爽快地签了单,随后提出试车。数分钟之后,兜风归来,一个劲地称赞:带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