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树湾三年铸三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24 大众网-城市信报

  光阴如梭,门前的柳树叶子绿了又黄,黄了又绿,转眼已经是三个年头。10月18日,济南香树湾名流会所即将迎来三周岁诞辰。三年中,香树湾韬光养晦,不求闻达,却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论规模,区区180个餐位;论位置,地处公园深处;论资历,开业不过三年;然三年以来,香树湾却已卓然于省内餐饮界,慕名者纷杳而至。三年的时光,三年的历练打造,香树湾已经出落得风华绝代,光彩照人。三年后的香树湾依然低调而神秘,撩起其面纱一角,最为诱人处乃是三年精心造就的“美景、美味、美人”三美。

  美景

  香树湾之美景似乎已经不必赘述,也根本不需要去刻意发现,其美如人之饮佳醪,尚未入口已觉微醺。绿瓦粉墙的她亭亭玉立于百花深处,朝霞中娇艳不可方物,薄暮里含羞不语,娥眉宛转。四时之间美景变换更如少女初长成,浓妆淡抹而各有其动人之处;入得门来,却又如贵妇精心修饰而不着一丝刻意的痕迹,剪裁合体的礼服下是万般风情。新近装修一新的茶艺馆,古色古香,美仑美央,其文化底蕴更是为香树湾的美景增加了丰富内涵。

  美味

  香树湾的美味一向是其立身之本。一贯引为金字招牌的泰国大黄翅,自然是依旧香醇润厚。三年后匠心独具的香树湾大厨厚积薄发,又一下推出了石锅海参、佛跳墙、红烧马蹄鳖三道顶级菜品。石锅海参依然选用香树湾自发的关东刺参秘制而成,其独特之处在于使用整石雕制的锅具烹制,整锅上桌,揭盖后香满四座。香树湾佛跳墙则是对传统工艺基础之上的创新,改浓汤为清汤,选用整只鲍鱼以及翅、参、肚、裙边等十几种主辅料慢火煨制,味道鲜醇,入口即化,食后齿颊留香,余味悠长。红烧马蹄鳖系徽菜名品沙地马蹄鳖改造,全部选用肉厚质嫩,胶质大,无泥腥的野生马蹄鳖烹制,香气回溢,汤醇胶厚,裙边滑润,肉烂鲜浓。

  美人

  香树湾的销售部以“玫瑰部落”而著称,一向为其引以为豪;三楼茶艺馆新近选拔的茶艺师又因其能笑语解颐,善解人意而被贵宾交口称赞。其实香树湾的工作人员又有哪一个不是出类拔萃呢?香树湾三年坚持不懈的熏陶培训,造就了彬彬有礼、恰到好处的服务人员,不卑不亢、大方得体,使得人在香树湾如沐春风、适意舒怀,各界名流怎能不趋之若鹜。贵宾与工作人员俱是绅士淑女,这应该可以概括为“美人"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香树湾穷三年积累方臻今日之成功,“美景、美味、美人”三美当是其最为成功之处毋庸置疑。

  地址:中国济南闵子骞路10号百花公园内

  电话:(0531)88069999

  88066133—8166

  传真:(0531)88069997

  网址:www.xiangshuwan.com.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