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利通工商查处六家医疗诊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29 宁夏日报

  本报讯10月28日,吴忠市工商局利通一分局城镇工商所对辖区医疗机构进行专项整治,共检查各类医疗卫生经营场所20余家,其中6家医疗诊所被查处。

  目前,一些营利性私人诊所无证照从事经营,扰乱了医疗市场经营秩序,存在严重医疗隐患,执法人员现场对4户无照经营的营利性诊所依法进行了立案查处;对两户《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过期未换的非营利性诊所下达了违章警示通知书,责令限期换证。

  据该工商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所辖区内新设立的各类小型医疗诊所较多,无证照经营的情况时有发生,屡禁不止。此次专项检查后,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加强对医疗诊所的检查力度,使医疗诊所真正让群众放心。(王红芳 马刚 马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