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供儿子读大学 长春一对夫妻想当裸体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5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东亚记者 宋佳佳) “做裸体模特得有什么条件?工资可以当天付吗?”昨日一早,长春市民李女士就打来电话:“我儿子现在上大学二年级,家里实在供不起了,我和丈夫商量好了,想一起做裸模挣钱供他上学。”

  为了儿子怎么都行

  李女士今年49岁,中等身材。记者注意到,她身上的浅绿色衣服已经磨得发白,袖口处零散着几段细细的线头。她犹豫了一会儿说:“我和丈夫都下岗好几年了,没有固定收入家里很困难。儿子今年上大二了,学费、书费样样都不少钱,我和他爸实在是供不起了。孩子在班上挺自卑的,什么活动都不想参加。我们都想好了,反正这么大岁数了,也没啥想不开的,挣些钱让儿子宽绰些就行。”李女士的丈夫很拘谨,“要是有挣钱的法子谁愿意让媳妇和自己被别人看,这不都是为了儿子学习吗?干什么都一样,自己心理平衡就行了。”

  “你们两口子一起做裸体模特,打算告诉儿子吗?”记者问。“这种事哪能告诉他,只要他好好学习,我们怎么都行。”两口子一起说。

  目前不缺裸体模特

  虽然裸体模特这种工作还没有被所有人接受,但是仍有部分读者打来电话,希望可以做裸体模特养家糊口。想做裸体模特的张女士说:“我下岗了,经济上特别紧。如果可以当天结账、不拖欠工资的话,我挺想做的。”记者统计了一下,称想做裸体模特的人大部分都是没有固定经济收入的下岗女工,她们最希望的是可以及时拿到工资,不被家里人知道。

  是否每个人都符合做裸体模特的条件呢?模特中介公司赵经理说:“做裸体模特也需要简单的培训,只有面试合格经过培训后才可以做裸体模特。”但目前她手头有很多要做裸体模特的名单,目前市场的情况是供大于求,想做裸体模特恐怕要等待机会了。

  (东亚经贸新闻供稿)

  东亚经贸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