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今日实施《甘肃省家畜屠宰管理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11月1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焦健 实习记者冯晨) 为了规范家畜屠宰市场和肉品流通秩序,防止动物疫病流行,甘肃省11月1日实施《甘肃省家畜屠宰管理办法》。

  

甘肃省今日实施《甘肃省家畜屠宰管理办法》

  甘肃省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实施管理办法

  

甘肃省今日实施《甘肃省家畜屠宰管理办法》

  媒体记者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甘肃省政府法制办主任卢效东在甘肃省政府召开的“关于实施《甘肃省家畜屠宰管理办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甘肃省家畜屠宰管理办法》的出台,主要对确定定点屠宰厂的标准、完善定点屠宰管理体系、明确政府各部门的管理职责以及加大对不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等方面做了具体规定。

  

甘肃省今日实施《甘肃省家畜屠宰管理办法》

  甘肃省政府法制办主任卢效东与会并作了发言

  为了让全省老百姓吃上放心肉,甘肃经过7年定点屠宰工作经验的积累,出台了这一办法。截止目前,甘肃省内经各市县政府审定已挂牌的定点屠宰厂有235个,其中牛羊屠宰厂48个,地级市定点屠宰普及率已达到1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