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区党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3:3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韦青林) 11月1日,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高雄在学习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领导高雄、金湘军、余兴祥、刘胜福、张小华、连友农、刘军、吕坚、赵炳火、
伍科雄、刘子福、莫一平、黄汉忠、周成宪、陈玲、甘承会、韦力平、吕汉江等参加了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市委书记高雄、市长金湘军分别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和自治区政府主席陆兵在自治区党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高雄要求,要结合玉林实际,在前一阶段玉林“十一五”规划建议草稿的基础上,就现代服务业和中小型服务业发展,玉贵走廊建设,工业集中区和产业集群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大行动等课题作进一步的研究,以深化规划建议内容。

  经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党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一次激励全区各族人民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奋进的会议。这次全会通过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深入分析了“十一五”时期我区发展所处的历史阶段和发展环境,明确了“十一五”时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政策措施,符合党的十六届五中会全精神,符合广西实际,是动员全区各族人民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开创“十一五”伟业的纲领性文件。对自治区党委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要贯彻落实好这次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把我市的“十一五”规划制定好。当前,我市经济社会进入了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这一局面来之不易。要努力开创新的更好的局面,就必须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结合玉林实际,突出玉林特色,围绕建设“富裕玉林、文化玉林、生态玉林、平安玉林”内容制定好“十一五”规划,使我市在“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更快,人民群众生活更富裕。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当前的各项工作做好,确保“保5争7”目标的实现。要超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充分抓住“十一五”的发展机遇,奋起直追,加快发展,为全面推进和谐玉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