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副乡长误把顾客当小姐 大闹歌厅踹民警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6:1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铁岭讯 (记者李战洲 通讯员昌公) 闯进歌厅误将顾客当小姐,还对前来制止的民警大打出手。

  铁岭昌图县一名副乡长和三名村支书酒后大闹歌厅和派出所。

  昨日,记者从昌图警方获悉,检察机关以妨碍公务罪将四名干部批捕,当地纪检部门
已介入调查。

  大闹歌厅 民警制止被踹下楼

  10月9日14时5分许,昌图县公安局昌图镇河北派出所接110指令:昌图镇帝豪歌厅有人寻衅滋事,有顾客被打伤。

  据出警的民警汪晓明、王玮回忆,当时四个40多岁醉醺醺的男子正在帝豪歌厅三楼走廊内与一群人争吵。当两名民警上前询问时,其中一男子冲着民警喊道:“你们什么警察?用你们管什么闲事?”

  汪晓明刚要说话,该男子一拳打在汪的眼睛上,汪的头部又挨了三拳。同时其他三个男子也过来围攻两民警,汪晓明面部受伤,警服被撕坏,领带被拽掉,手机也摔坏。

  围观群众再次报警。河北派出所民警李明伟等三人火速赶到,再次劝说四名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也同样遭到拒绝和殴打。其中一男子竟然一脚将李明伟踹下楼梯,从二楼滚到一楼。

  经过半个小时的撕搏,民警终于强行将四名男子带上110警车。

  百人围观 4人被强制带入派出所

  警车到派出所后,河北派出所所长刘金喜让四人下车接受调查,四人不但不下车,还大声叫嚷:“你叫我下车我就下呀?我就不下车!”并不断骂人。

  刘金喜介绍说,当时局面僵持约十几分钟,四名男子的举动引来百余群众围观。大兴乡一名乡干部闻讯后赶来劝说,但同样遭到辱骂。他随后与县公安局督察大队负责人周立新联系,在督察大队民警的监督下,派出所民警强制将该四人带入所内进行调查。在强制传唤过程中,民警马强被打了一个嘴巴,民警臧闯的胳膊被拽扯脱臼。

  妨碍公务者是副乡长和村支书

  昌图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的民警闻讯后也赶到派出所增援,协助调查这起恶性妨碍公务袭警案件。

  据四名男子交代并经警方核实,四人是昌图县大兴乡副乡长王某和另外三个村的村支部书记王某某、孟某某、廉某某。

  四人交代,他们于当日中午在饭店每人喝了一瓶多白酒,还喝了大量啤酒,酒后,四人到昌图镇帝豪歌厅唱歌,他们闯入一个包房内,见有四名女子(昌图某单位一位女士过生日,三位女朋友来祝贺)在唱歌,四人以为这些女子是歌厅的小姐,于是上前要求其陪唱。

  遭拒后,他们将其中一名女子打伤,警方到达现场时,这名女子嘴角流血,正躺在沙发上。四女子反映,当时四名男子语言粗鲁。

  昨日,记者从昌图县纪委了解到,该县纪委已介入调查此事,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不便透露更多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