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名持枪械蒙面人深夜袭击回家村民致三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4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11月2日电(实习记者 王红卫 王勇 通讯员 乔忠)10月29日晚,在儋州市木棠镇特大爆炸伤亡案发生后2个多小时,即晚间11点左右,在该市东成镇又发生一起重大命案,约30名持枪械蒙面人枪杀1人重伤2人。这是记者今天从儋州市公安局获悉的。

  据介绍,10月29日晚,儋州市东成镇翰苑村12位年轻人,到该镇上一家歌舞厅跳舞。约11时,他们当中一些人骑摩托车返回村里,在村口遭到一伙蒙面持枪械歹徒的袭击,其
中年仅17岁的青年王臣仲胸部中两枪,当场死亡。18岁的王湿茂与19岁李以敏被刀砍中,不同程度受伤住院治疗。

  今天下午,记者在儋州市人民

医院见到了李以敏与王湿成。李以敏说,当晚他们村一帮年青人12个,骑6辆
摩托车
到镇上舞厅跳舞。跳舞中途有2人先回家了,剩下10个人仍在跳舞。约11点,他们从镇上骑着摩托车回村,刚到村口,突然一下子冒出一伙用毛巾等蒙着面的歹徒,看见他们就乱砍。当时他骑着车载着王湿茂。事情发生后,大家就纷纷弃车逃跑。正当他准备弃车逃跑时,肩部被砍中一刀。他忍着痛跑回村里叫人,等村里人赶来后,蒙面歹徒都跑光了。李以敏说,他们至今也不知道那些人是什么人,他们也没与什么人有这么大的仇。

  王湿茂身上被砍中八刀,其中左手四根手指被砍断,目前医院已动手术接驳,但尚未能活动。王湿茂说,对方有大概30人,有2支自制的土枪,其他人都持有刀棍等器械。这些人冒出来后就朝他们砍打。他当时坐在李以敏的摩托车上,跑不脱身,被砍8刀后,他马上就晕过去了。

  王湿成说,王臣仲当时坐在第三辆摩托车,是被对方开枪打死的,人已于今天安葬。

  目前,儋州市公安局正在调集警力侦破此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