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藏各界热烈学习五中全会精神(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5 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自治区外办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自治区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我区外事工作的实际,学习讨论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讨论过程中,区外办干部职工结合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六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及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确关于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区外事工作的实际情况等方面,开展认真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区外办全体干部职工更进一步认识到我区外事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我区外事工作对西藏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和维护西藏社会局势稳定的重要性,以迎接新的挑战和新的任务。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近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参加学习的同志认为,十六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描绘了我国在新世纪第二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推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所提出的方针、原则、目标和任务,符合我国国情,顺应时代要求,反映了人民意志。

  会上,大家就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司法行政工作如何紧密结合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扎扎实实把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做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