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打架拿恐怖分子说事 拉登叔叔捅死拉登爷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36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两个17岁少年,既是同班同学又睡上下铺,在一次口角中,却因争当恐怖组织头目的“叔叔”“爷爷”,一个将另一个捅死。近日,即墨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了行凶的李欢(化名)。

  10月3日下午5点半左右,正在即墨市某技能培训学校教学楼二楼微机室上课的王老师突然听到有人站在课堂门外大声喊,说李欢与刘华(化名)打架了。来喊王老师去现场的
是当天学校大门值班室值班员。几分钟前,2004级一班的李欢来到值班室,手和胳膊上都有鲜红血迹,李欢说刚才和刘华打架,刘用刀把他捅了。

  据介绍,当天下午4点左右,李欢在校外给家中打了个电话,准备向父亲要点钱,但家中一直无人接听,有点情绪的李欢返回宿舍,把正在睡觉的刘华惊醒。刘华坐起来骂了李欢一句。李欢也不示弱,坐到刘华床上吵了起来。

  “我是拉登的叔叔。”就在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争斗并动手互揪衣服的过程中,李欢为自己撑胆朝刘华大喊,“我是拉登的爷爷。”刘华回敬一句。

  李欢感觉吃了亏,从衣袋里掏出一把弹簧刀向刘华示威。刘华夺刀未成,便出手打了李欢两拳。李欢一下子被激怒,举刀刺向刘华并致其死亡。(赵黎陆金涛李卫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