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良父母弃子五泉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03 兰州晨报

  无良父母弃子五泉山

  本报记者 陈珊 为您摄影报道 前日下午5时许,一名出生才几天的小男孩被父母遗弃在五泉山附近,目前小男孩在五泉山派出所民警的帮助及医护人员的救治下已经脱离危险。本报开通热线希望知情市民请及时拨打本报热线8119000。

  前日下午5时许,兰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一名出生才几天的男孩被遗弃在五泉山附近。五泉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看到紫色毛毯包着一个小孩。民警迅速将孩子送往城关区医院,小孩在医护人员的救治下已经脱离危险。

  据医护人员介绍,小孩体重1.7公斤,属早产儿,出生时间在一周左右,是个男婴。小孩的头发被剃了一半,还有输过液的针眼,这表明他的父母曾经做过救治,最后不知道为什么放弃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