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站台周边扰民居民献策帮忙 本报记者 王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15 生活报

  本报讯日前,道外城管行政执法人员在居民的帮助下解决了十四道街公交站台边摆摊占道的混乱现象。

  刚刚进行综合改造后的道外十四道街周边环境整洁,一个大型休闲广场也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可一些商贩看中了此处公交站台人多,摆摊做起买卖。每当有公交车靠近站台时,商贩们就冲向前劝说乘客购买,不仅给乘客带来不便,而且对周边环境有较大影响。
执法人员多次处理,但回潮现象严重。

  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居民们组成了看守小组,每天有人按时巡视,发现有商贩在站台周边经营,就悄悄地联系执法人员,执法人员迅速出击。时间久了,这里的秩序大有好转。执法人员说,居民们真是帮了大忙。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