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坝河开闸泄水露出两条人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建)“只有两条人腿,真是太吓人了!”昨天下午2时10分许,朝阳区将台市场东北角坝河酒仙桥段打捞出来的两条人腿让围观者不寒而栗,但满脸惊恐的人群还是将打捞现场围得严严实实。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当时的场面真可以用“壮观”来形容:数百名群众站在河的两侧张望,警戒线里警察也在忙碌着。记者注意到,河面上的一条窄窄的小桥已被
围观的群众堵住了。记者隔河望去,看到警察用一块白布将两条人腿盖上。

  在离两条人腿不到10米的地方,一位围观群众告诉记者:“我两点十分的时候就在河边,当时就有一个警察和两三个男子,原来是一个男子看到河里有两条人腿,刚开始他还以为是塑料模特的人腿,后来一扒拉,肉乎乎的,这才叫来了警察。”他还说,前天这条河里的水还很深,昨天一放闸泄水人腿才露出来。“当时两条人腿都是脚朝东,不知道是不是冲过来的。”

  4时15分许,记者看到一位民警正在清洗人腿上穿的秋裤的两条裤腿。由于该河是一条臭水河,两条裤腿上沾了不少淤泥。民警将裤腿清洗之后才开始拍照,随后将秋裤装进一个塑料袋中。稍许,民警又将两条人腿上的袜子脱下清洗、拍照、装袋。记者看到,人腿上的两只脚已经泡得发白。就在此时警察将遮盖的白布掀开。记者观察到,两条人腿白里透红,上面沾了一些淤泥。“这分尸的真是个高手,你看斜斜地就砍下来了。”一位群众说。“看这尸体还没有腐烂,应该是刚抛的尸吧,看这大腿小腿的长度,这个人生前应该是个中等个。”现场群众都当起了刑警,议论纷纷。多数人判断,根据脱下来的秋裤和袜子的样式,这两条人腿应该是个男人的。

  5时许,警方将两条人腿带到警车上。就在去警车短暂的路途上,人腿散发出浓烈的臭味,让一些围观的群众不禁作呕,一位女子还当众呕吐出来。

  现场警方未向记者透露任何细节。记者离开现场时看到,一些民警还在河的两岸仔细地搜寻可能有的蛛丝马迹,来为这两条人腿找寻最终的答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