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毒枭原是网上通缉杀人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蒋旭通讯员魏永亮)夫妻俩、姐姐、妹夫外加一位“死党”朋友组成了一个毒品贩卖团伙。近日,正当此犯罪团伙连夜将刚刚从甘肃贩回的425克海洛因带回咸阳时,便被布控多时的民警抓了个正着儿。警方了解后得知,被抓的一名毒枭还是犯下杀人案的网上通缉犯。

  2004年11月18日,武功县公安局接到举报:在武功一小村镇的雷某有贩毒嫌疑。接
报后,武功警方经过长期跟踪进一步了解到,雷长期在甘肃、江苏等地贩卖毒品,并与兴平市桑镇的焦某相互勾结,共同贩毒。

  2005年10月25日,武功警方得到一条重要情报:雷、焦二人以及焦某的妻子正准备筹资12万元去甘肃“取货”。获知消息后,武功县公安局长赵明和各处领导迅速组织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小组,并对以上嫌疑人在武功、兴平等地的活动秘密跟踪,及时布控。10月26日下午,刑警在得知嫌疑人雷某等人将租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去甘肃后,很快便确定了嫌疑车辆。此后的行程,尽管狡猾的犯案人员几次绕过了警方的布控范围,但办案民警们也随即调整追踪方案。终于,10月27日凌晨6时许,这伙贩毒疑犯驾车出现在了去往雷某家方向的路途上,此时沿途及雷某家附近已经布控好了严密的警力。

  到家后,雷、焦等人进到屋内,焦某的姐姐在门外放风。不多时,焦某的妹夫也驾车赶来“取货”,等所有人全部进入屋内后,守候在周围的民警和武警战士迅速冲进雷家并将此犯罪团伙一举擒获,并当即搜出海洛因425克。

  昨日,办案人员再次查出贩毒主犯焦某还是在甘肃犯下杀人案的网上通缉犯。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几名嫌疑人都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