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昨表示愿退回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审验过的驾照,却因为没有拿网上审验的回执单被交警罚了40元,而且罚款单据上写的罚款理由与实际罚款项目不符。昨日在请示上级后,公安长安分局交警大队引镇中队主动表示将这被罚的40元退还给党先生。

  本报昨日报道了司机党先生10月31日被莫名其妙地罚款40元的事情。见报后,公安长安分局交警大队十分重视,立即联系引镇中队尽快处理。

  因没有携带网上审验回执单是否要罚款还没有定论,况且新《办法》中也没有明确规定。长安交警大队引镇中队一负责人昨表示,在法规没有明确规定是否罚款之前,他们决定将党先生的40元罚款退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