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轻松理财卡当起“财务管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8 江南晚报

  本报讯在无锡国有大银行把目标锁定高端客户的同时,中小银行却向中端客户倾斜,华夏、浦发等银行推出各种轻松理财卡招徕客户,在华夏银行昨天举行的至尊金卡和外汇卡首发仪式上,记者了解到,该行申领理财卡的“门槛”并不高,吸引了很大部分中端客户。

  一位金融专业人士认为,中小银行应该有自己的产品定位,与大银行去争高端客户没有必要,许多中小银行领悟到了这一点。华夏银行对客户市场进行细分,根据客户性别、
年龄、职业等推出华夏系列卡,形成华夏丽人卡、万通卡、城市卡、经理人卡、至尊金卡等一系列特色产品,至今拥有个人业务产品近100种。眼下人们的投资渠道宽了,储蓄、国债、基金、债券等都有,啥时到期自己都搞不清,各色理财卡帮客户解决了这种烦恼。

  浦发银行最近面市的轻松理财卡,客户上网打开自己的账户,一张界面清楚的表单将你的收支明细,财富情况告明。

  轻松理财卡当起了称职的“财务管家”。通过功能强大的网上银行,客户可以直接在账户上进行汇款,转存、股票交易等操作,免去了人们挤银行的麻烦。

  (洪静仪、孙文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