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2岁未婚妈妈不堪生活压力用拖鞋抽死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54 温州新闻网

  22岁的未婚妈妈余某因为厌倦了养育儿子,又无法忍受来自各方的生活压力,竟然用拖鞋打儿子耳光,最后致儿子颅脑损伤死亡。日前,青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余某批准逮捕。

  余某17岁离开家乡从陕西来沪打工。远离父母、孤身一人的余某,在青浦与老乡李某结识并同居,最后未婚先孕,怀上了小华(化名)。李某在小华出生前几周却突然抛弃母子
,离家出走,就此音讯全无。2003年,小华出生后,余某靠在青浦一歌舞厅打工的收入租房抚养幼儿。感情上的不如意,生活上的贫穷,使在上海举目无亲的余某精神压抑。

  2005年9月29日晚10点左右,余某从歌舞厅下班回到住处,发现儿子躺在地上,非常生气,抱起小华拉他的脸,边拉边骂“你怎么不听话,又躺到地上去了,我这么辛苦都是为了你”,一种难以名状的怨恨使她拿起拖鞋打了小华十几下耳光,并用双手抓住他的肩部,前后左右不停地摇晃。傍晚,余某发现小华出现头晕反应,但因无钱送医院治疗,只给吃了些感冒药,到30日凌晨4点左右,余某发现儿子情况不太好,向朋友杨某求助,杨某到场时小华已经停止了呼吸。经司法鉴定,小华系头部受钝性外力作用致颅脑损伤死亡。

  案发后,无知的余某在朋友的劝说下到公安机关自首。(记者徐进通讯员郑海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