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3家网站下载色情暴力游戏遭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路艳霞)昨天,新闻出版总署启动“互联网出版违规警告制度”,并对53家网站提供《痴汉是犯罪》等14款宣扬淫秽色情、暴力内容的网络游戏的下载进行了查处。

  “互联网出版违规警告制度”主要包括对登载不良出版物的网站(包括首发登载网站和链接登载网站),一经发现立即召集网站负责人谈话,对其违规行为给予警告性处理,责令其24小时内删除不良内容并进行整改;对限期未改正的网站,将依照《出版管理条例》
、《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出版管理暂行规定》等法规给予行政处罚,并予以公开曝光;建立违规档案,将网站的违规行为记录备案,对屡教不改者,将取消其相关许可直至关闭其网站。

  此次被查处的14款充斥淫秽色情、暴力内容的游戏是:《痴汉是犯罪》、《性福人生》、《尾行》、《爱姐妹》、《露拉3D》、《游具2禁忌试玩》、《人工少女》、《臭作》、《遗作》、《美女野球拳》、《护士24点》、《七宗罪》、《The3FeelOnline》和《吸血莱恩2》。

  目前,市新闻出版局已对北京地区涉及宣扬淫秽色情、暴力内容网络游戏的网站进行了严肃查处,责令其立即删除有关页面和链接,并将此次违规的网站列为重点监管对象,今后将对其进行严密监控,确保北京地区互联网环境的和谐有序健康。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