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信报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黑车交易

  135×××××841:番禺区市桥街汀沙村,经常有二三十名中年男女在此进行来路不明的自行车交易。五年多了,为何没有相关部门来制止呢?

  水泄不通

  136×××××391:天成路本来就车多路窄,最近又在施工开挖路面,一些司机还经常将货车违章停在路边,马路更被塞得水泄不通,交通异常混乱。过往司机、路人怨声载道。

  专赚外币

  136×××××107:昨天上午9时,环市路电视塔下行人天桥上,四名乞丐专门向过往外国人伸手讨钱。当时他们围着一外国人,使得他脱不了身,最后只好每人都给一张钞票才得以脱身。我停步观察十分钟,已见三个外国人向他们派了钱……奇怪的是,乞讨者衣着颇为光鲜。

  司机耍蛮

  136×××××203:昨天上午10时46分,一辆459号公交车在小北路交叉路口违章,被民警责令靠边受罚。民警写完罚单后,司机赌气说,民警的摩托车影响他的车调头,于是蹲在地上抽起烟来。最终在乘客的唏嘘声中才无奈地上车开车。

  臭气熏天

  136×××××281:滨江西人民桥底长期以来尿臭熏天,近日秋风习习,更是奇臭难闻。难道就真的拿它没办法了?就让它永远臭下去吗?(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