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妇因一毛钱与人争执公然用污秽卫生巾塞人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6 温州新闻网

  日前,广西北海铁山港区南康镇发生了一起令人发指之事:一名妇女因一小事,竟捞起厕所里一块卫生巾,塞进卖菜妇女陈女士嘴里。事发后,这名妇女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

  据受害人陈女士称,她是北海铁山港区南康镇人。从2000年开始,她一直在该镇南康市场摆摊卖菜。

  10月25日晚7时许,陈女士到市场厕所方便。出来交钱时她将一角钱交给厕所管理员姚某(男),并说:“天都黑了,一角钱(入厕费为2角钱)算了。”被拒绝后,她又掏出一角钱放在台上,没想到被风吹落在地。当她捡起来放到姚某手上时,姚某竟将纸币撕碎,塞到她口中,并挥拳击中她左眼角处。在群众的制止下姚某才悻悻地收手。陈女士回家后没敢告诉家人,次日继续到市场上卖菜。

  10月27日早上7时多,陈女士卖菜时,姚某的老婆杨某突然冲过来质问:“前晚你欺负我老公了?”没等她解释,杨某一拳将她打得眼冒金星,被旁边一买菜的居民拉开后,杨某气乎乎地掉头走了。到了9时许,杨某手里拿着一样东西又出现在市场,这是她从厕所里捞起的一块带血及粪便的卫生巾。她绕到陈女士身后,拿着卫生巾就往陈女士脸上盖,并猛塞向她嘴巴。之后,杨某一边猛击陈女士的头,一边数次把卫生巾再塞回她嘴里。这个过程引得市场内外几百人围观。事情发生后,陈女士到市场管理处及镇妇联反映情况,并到南康镇边防派出所报警。当日下午,她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此事发生后,陈女士感到蒙受了极大的羞辱,时常从恶梦中惊醒,终日以泪洗面,不敢出家门。当地群众也纷纷对杨某的恶行予以谴责。

  记者从南康镇妇联了解到,事发后,妇联高度重视这起当众侮辱妇女的恶性事件,请求派出所尽快公正处理,还受害者一个公道。据悉,南康镇边防派出所接报后,经过调查核实,认定杨某行为已构成公然侮辱他人,对其处以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而受害人陈女士家人表示要通过法律,让杨某公开给陈女士道歉,消除恶劣影响,并赔偿相应损失。(记者许海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