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阳台搭梯楼顶养鸽居民对此颇有微词 养鸽人表示将尽快把鸽子挪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0:42 大连晚报

  

阳台搭梯楼顶养鸽居民对此颇有微词 养鸽人表示将尽快把鸽子挪走(图)
“有人在房顶养了百余只鸽子,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昨日,家住中山区太阳街53号楼的张女士反映了小区居民的烦恼。

  ■刚洗过的被褥被鸽粪弄脏

  张女士告诉记者,一年前便有人在太阳街53号楼楼顶平台上养鸽子。鸽笼用铁丝编
成,放在一起大约5米长、2米高,养鸽人每日定时给鸽子喂食、放飞。鸽子为小区增添了风景,可也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一些影响。

  “前两天天气好,我拆洗了被褥拿到外面晾晒,可晚上下班回来,发现床单被褥淋满了鸽子粪便!”张女士不得不重新洗涤被子和床单。“我总感觉被子有股子鸽屎味,心里极不舒服。”

  53号楼附近居民表示,鸽群的确给他们的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记者在53号楼2单元6楼看到,通往平台的通道门被封死了。住在顶楼的居民说,这个门是不久前被人封死了。

  ■阳台上搭出6米长的铁梯

  据居民介绍,养鸽人住在1单元5楼,他从阳台处修了一个长6米左右的铁梯子,通往楼顶,每天他就通过这个梯子去照料在楼顶的鸽群。记者从楼下看去,铁梯为红色,还有护栏,安在5楼阳台一侧。

  该小区物业公司董经理介绍,物业部门曾多次就此事跟养鸽人协商,他的态度很好,但却一直没挪走,甚至还封死了通道门。“按照有关规定,不允许在顶楼养鸽子,我们还将继续督促他尽快将鸽子挪走。”董经理表示。

  ■养鸽人表示将挪走鸽子

  记者就此联系了养鸽人。他称自己已经养了10余年鸽子。“开始时我一共养了百余只鸽子,可是最近被人偷走了大半,只剩下不到20只。”养鸽人承认顶楼通道是被他封死的,表示自己此举是出于好心。因为经常有人从通道跑上顶楼,偷走居民的电视天线等物品。“我特别喜欢养鸽,一直尽量不给邻居添麻烦。既然邻居们提出来,我会尽快将鸽子挪走。”养鸽人表示他准备将鸽子移到附近山上饲养。

  图片说明:

  从阳台伸出通向顶楼的梯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